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  

  我有個同桌,長着圓圓的腦袋,小小的眼睛,高高的鼻樑,大大的嘴巴。笑起來有一對深深的酒窩。他與我一樣,都喜歡看蠟筆小新,因為他有趣!  

  可能是受蠟筆小新的影響吧,他也十分的逗!下課常常會使我捧腹大笑!  

  “床前一束花,墳墓地上爬。抬頭見老鼠,嘴裡吃青蛙!”原來,要又在惡改古詩了,這不是李白的《靜夜思》嗎?原詩的意思是昔年家鄉的,怎麼?被他改的這麼恐怖了呀?“哈哈,哈哈!”周圍響起了一陣響徹雲霄的笑聲。笑夠了,大家就用期盼的眼神望着他,是希望他再搞些有趣的事情吧!他看了看大家都眼神,不好意思地說:“別這樣看着我啦,我會害羞的!”(這句話蠟筆小新也是經常說!)  

  他還很會畫畫,他最拿手的也就是畫他的最愛——蠟筆小新咯!瞧他一副專心致志的樣子,再看看他畫的那惟妙惟肖的蠟筆小新,真讓人佩服不已呀!  

  你們瞧,我的同桌有趣吧!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