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同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在高中時期我有着一段難以釋懷的友情,現在想起我們的結局都覺得苦澀至極......但好在,那段回憶還是像蜜糖一樣甜蜜,你若問我會如何形容,那大概就是在窮途末路的時候遇見了如星河般璀璨的的你。

  那年初秋,我們在校園初相識,彼此還不是那麼的熟悉,我們互相試探,互相了解。慢慢的我們也熟識了起來,不再像初識是那樣拘謹,我們慢慢與對方敞開自己的心扉,下課時總是聚在一起和對方討論着自己情竇初開的少女情懷,向對方訴說著自己內心那少有觸及的話語。我們可以在數學課上激烈的討論着一道題的解法,也可以在體育課時躺在草坪上沒心沒肺地笑着,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還記得那時候我們也不是開始就是同桌的,只是因為老師的一次心血來潮,他說我們可以按照自己的成績挑選自己心儀的座位。也就是這樣,我與你挑選了不太受同學歡迎的第一排,也就是這樣我們變成了同桌,這同桌一坐就坐了將近兩年的時間。雖然第一排的位置一直都被說成是一塊風水寶地,不僅要吸收老師辛勤勞作時灑下的粉筆灰,還要接受着老師是不時噴發出來的“雨露”,同時也是老師的重點關注對象,但那時我們也是十分的樂此不疲。那兩年的我們很傻很天真地認為這一段友情一定會走到天荒地老,但是我們卻都錯了......

  我相信那時候的我們都付出了自己的真情實感,也正是因為這樣,我們都因為這段關係的結束而被重重一擊。雖然我們都不想回想起那段痛苦的記憶,我們也都試圖為我們這段關係的變質做出合理的解釋,但一切都是那麼的蒼白,無力......我甚至還傻傻的像你解釋過,可能是因為高考的壓力太大,搞得我們都變得焦躁而又敏感,也可能是相處的時間太長,我們缺少了新鮮感,但最後卻都無疾而終。在那段黑暗的日子裡,壓抑的氣氛籠罩在我們身上,所有的不安惶恐盡數暴露,我們沒有爭吵,就那樣慢慢地疏遠了,我甚至不敢去回憶,因為那一定會使我淚流不止。我在她的眼神中再也找不到那份屬於我的溫柔,我們也曾一起幻想美好的未來,但是真的就被一步步摧毀了......我漸漸的覺得她對我不再那麼真誠,她不再與我無話不談,慢慢的她也不再為我們兩個一起出遊而開心,反而開始擔心起了以前完全不存在地各種問題;以前坐在一起的我們無論怎樣走覺得十分開心,不會尷尬,但是在那段時間,我們試圖挽回這“破碎的鏡子”時,我們居然尷尬了,我們在各自玩手機時感到了不自在,顯而,破鏡並不能重圓。

  雖然我至今都沒有找到這段友誼到底為什麼會以這樣的方式結束,但我並不後悔可以在高中與你有這樣的交集。反而,我很感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為我的生命軌跡中增添了這樣一抹靚麗的色彩。至此,我的文字結束了,祝你安好,此生與你相遇,我深感榮幸。

  願你我既可以朝九晚五,又能夠浪跡天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