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他既是我的朋友又是我的“死黨”,不知多少次讓我陷入窘況,也不知多少次讓我哭笑不得。不信?你自己往下看吧。

  星期三,我早早的來到教室,因為我希望能把沒做完的作業趁早寫完,而且早一點沒人。

  剛一踏進教室,我的後腦勺就感動一陣涼,原來我被我同桌那銳利的大眼睛給。

  ……

  就這樣我被“生擒”到了辦公室。

  “老,老師,這小子沒寫作業”(他有些結巴)“把他教給我處置吧,老師!”他滿臉微笑,“不行,我得嚴厲地批評他”“對……對,就應該這樣”他立刻收斂笑容,應聲答道,大大的眼睛突然看着我,我立刻明白他的意思,說:“我願意接受批評。”“哦,原來是你,算了,赦免!”“可……”“好了,你也不是有過第一次嗎?”我向他做了個鬼臉,在外面躲着偷看。

  “老師!”“好了,你不就是個小組長的官,何必呢。”突然,他的眼睛里射出一種希望得到憐憫的光,讓人無法抗拒,“好好好,給你,行了吧”唉,看來我的好日子不多了。

  唉!誰叫我有個擁有“魔”眼的同桌呢?

  書生小學五年級:項宇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