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天都要去學校上學,一棵棵柳樹環繞在學校周圍,一陣微風吹過,一位位翩翩起舞的小姑娘,在用優美的舞姿歌頌着我們的校園。

  下面我先介紹一下前院,前院是我們活動的樂園;在走進去的正中間;我們的學校有一個大水池,水池裡有一座假山;在假山旁邊有小魚在遊動,有烏龜在岸子上邊爬來爬去。

  旁邊有兩座大花壇,花壇裡邊種着許多花兒,比如:牡丹花、月季花、百合花等等。

  那麼我先介紹一下牡丹花吧:牡丹花抬起頭來顯得格外精神,有紅的、白的、紫的、粉紅的等等。

  我再來介紹一下月季花吧:月季花站在陽光下,像一位老師在指導我們。

  最後我再來介紹百合花吧:百合花開起來大朵大朵的,還有就是百合花的香味,就算你站在十裡外都能聞得到。

  下面我再來介紹一下後院吧:後院里有松樹呀、龍爪松、槐樹呀,還有很多建身器材。

  我們剛到了後院,就會看到一棵棵松樹,松樹站在陽光下看着我們,像正在看着我們的哨兵一樣。

  一棵棵龍爪松站在陽光子啊彎彎的彎着腰,像是在給我們鞠躬一樣。

  還有很多體育建材,我們每天下課都會去玩體育建材的,玩的累了,就休息會繼續玩,有時候也會去體育室里拿一些關於體育方面的器材。

  還有好幾棵槐樹,一到夏天槐樹就會長出綠綠的葉子,我們也會去葉子底下乘涼的。

  啊,我美麗的校園,一年四季,你在每一個季節都變換着,我愛你,因為你在四季的每一天都帶給了我們最新的感受!

  三年級:郝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