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同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是一名男同學,他有一頭烏黑的短髮,小小的眼睛。

   他活潑開朗,風趣幽默。有一次,他看見某同學不高興,他便開始絞盡腦汁想辦法,等想到了好辦法,就故意走到某同學身邊,說一些很好笑的事情,讓某同學從苦悶到歡樂。某同學聽了后就開始“咯、咯、咯”得偷笑起來,有時候他的動作也會逗笑他人。

   他很喜歡探索他不知道的事物,有一次,他下課在操場玩看到一顆已經被太陽晒乾的豆豆,他很好奇,把豆豆揀起來,想拿回家種。同學們都覺得他很奇怪,有的說:“都已經晒乾了的豆子,怎麼可能會發芽?”有的說:“哼,要是他能種得出來算他厲害。”他把豆子拿回家放在水中,過了三天,干豆子變成了水靈靈的豆子。他把豆子種在土裡,過了幾天,豆子竟然發芽了,那些說閑話的同學看了啞口無言。

   他在班裡是一名數學科代表,成績優秀,還樂於助人。他上課專心聽講,積極舉手發言,有時候我的數學成績還不如他好!他喜歡思考問題,不會的還很積極找同學討論,實在不懂的就去問老師,有時候同學找他玩,叫他明天再寫作業,他會說:“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我要寫完作業再去玩。”一次,老師叫兩位同學下去拿作業,他聽了也急忙跑下去,過了一會兒,他和兩位同學拿着作業滿頭大汗的上來了,兩位同學說:“要是沒有他,我們倆早就氣喘吁吁了。”還有一次,一年級的小朋友拿作業不小心摔倒了,他跑過去幫小朋友揀起作業,搬到一年級教師,並且安慰小朋友,小朋友聽了很高興,他和小朋友成了很要好的朋友。

   我要學習他(我的同桌)積極上進、樂於助人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