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日常小記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常小記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的雨,仍在不知疲倦的下着。我望着那片雨景,思緒漸漸飄遠。

  猶記得,當初也是這麼一個場景,那個雨天的下午,我從學校上完課回家,家裡只有爺爺奶奶在,我正覺得奇怪着呢,因為一般我回到家時,媽媽已經下班在家了,可她今天卻不在。正想着的時候,奶奶走過來了,她的眼鏡紅紅的,告訴我,“丫頭,你外公不在了…”奶奶後面說的什麼,我完全沒有聽到,我無法相信,那個和藹可親的外公不在了…他總是笑眯眯的看着我和妹妹們在一起玩耍,也經常偷偷買一些媽媽不讓我們吃的零食給我們吃,他的身體是那麼好,怎麼會突然這樣呢,我真的無法相信!可是,事實就是這樣,外公他已悄悄地去往天堂…

  那個下午,也是這樣的雨天,老天彷彿也在哭訴…

您正在瀏覽: 日常小記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常小記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