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具豬-----小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豬-----小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玩具豬-----小粉 

  我最喜歡我玩具櫃里的一隻粉紅色的小豬,我叫它小粉。  

  小粉有着圓圓的身子,彎彎的嘴巴,閃閃發亮的大眼睛,黑色的小鼻子,半圓的耳朵,一天到晚總是笑嘻嘻的。 

  它雖然只是一隻不會說話的茸毛玩具豬,但我早已把它當成我的好朋友.有時我會讓它分享我的快樂,我把身邊發生的開心事給它說,它總對着我笑容滿面,彷彿在說:你的童年真幸福啊!有時,我心情不好,我會把它抱在懷裡,用哀傷的眼神望着它,把我不開心的事悄悄地告訴它,它仍然笑嘻嘻地看着我,彷彿在說:這樣可不好,你一定要和我一樣快樂哦!有一次我沒考好,我一回家就抱着小粉,眼淚都要流出來了,我對它說:”小粉,我這次考得不好,我會挨罵的,可我真的不想這樣啊!”它用閃閃發亮的大眼睛看着我,彷彿又在說:下次努力,努力一定會考好的!那天晚上我就做了一個夢,我夢見小粉豬會動會說話了,它和我一起唱歌,一起做遊戲,我教會了它游泳,它告訴我一個考一百分的密訣,讓我每一次都考一百分,我可喜歡小粉了,我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我的玩具小粉,我的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玩具豬-----小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豬-----小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