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外星人們的日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外星人們的日常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137年,我已經和外星人們混得很熟了,雖然他們長得都一樣,但我仍然分辨出來了,開啟了我神奇的與外星人交流之旅...

  “喲,布萊克,鼓搗些什麼呢?”我向著布萊克笑着說道。說實話,他們長得非常的相似,我花了幾乎100年才搞清楚他們到底是誰和誰。布萊克頭也不回地說:“我這裡做研究呢,挺忙的,你去找克勞和基德他們吧。”我無奈地笑了笑,外星人中就布萊克最勤奮,整天鼓搗些什麼。

  我啟動飛行器,瞬間來到了克勞和基德這兒。“咦,打牌呢?真是的,帶我一個嘛!”克勞回過頭一看,說:“正好,迪福也來了,打下麻將吧!”他們特別喜歡麻將,一天至少得玩個十幾圈。

  “算了吧!誰不知道你們的性格!”我笑了笑,做到了克勞旁邊,“布萊克一直鼓搗些啥呢?整天待在屋子裡。”克勞倒沒怎麼在意,說:“他在原來的星球上就那樣,我們習慣了。”我覺得沒趣,就乾脆和他們打打麻將。克勞欣喜的點點頭,和我還有迪福他們一起打起麻將來。

  一打就打到了晚上七八點鐘,我打了個哈欠,說:“克勞,時間也不早了,明天再打吧。”克勞點點頭,把牌收進來四次元空間。

  而我呢,我回到家,坐在光腦面前,記下來我今天的行程.....

您正在瀏覽: 和外星人們的日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外星人們的日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