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小寨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小寨溝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途中有一個Y字型瀑布,高十餘米,兩條瀑布合在一起,形成一個Y字,從天而將。直瀉潭底。本來是兩條瀑布,可到了半山腰卻成了一條。剛看到時,我就奇怪的想它為什麼兩邊的水都向中間流呢?走近了才發現原來是兩邊的山勢越來越狹窄,把水擠的不得不向中間流去。有如一條長龍從山頂直躍水中。撞在潭中鋪滿青苔的石頭上,激起無數白色的泡沫,十分壯觀。 

  往前走就來到了不老泉,據說,喝了不老泉的水可以長生不老,讓我也來試試吧。捧起泉水喝上一口,哇,真涼,真爽。整個身心都得到了凈化。爸爸拿出相機給我們留了張相。 

  順山路曲折而上來到了蝴蝶石,我飛快的跑過去,只見兩塊大石頭一左一右沒入水中,極像兩片蝴蝶的翅膀,這隻大蝴蝶落入水中怕是再也飛不起來了。周圍的水面被太陽照射出點點銀光,讓大蝴蝶更加充滿了神奇和浪漫。 

  我被這大自然的美景深深的吸引住了,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 

您正在瀏覽: 游小寨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小寨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