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習的煩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的煩惱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的語文一直跟不上,反而還下降了。但是,我的數學卻一直上升,而我的英語呢?又是穩定的。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到最後我才發現,可能是因為我最近沒有看作文書的緣故,要不就是沒有好好複習,或是上課沒有認真聽……

  今天,我就去追尋答案。第一個問題,我要去進行了。放學后,回到家裡,我做好了作業。

  急忙打開書——一頁,兩頁,我想一匹餓狼,貪婪地讀着。我很快樂,也很懼怕,懼怕我的懷疑是錯誤的。結果,不出我的所料,果然猜錯了。接着,我又去進行第二個問題。馬上又要考試了,我拚命着複習着,原來,就是因為我沒有認真複習。因為我碰到了那條誘惑人的“魚”

  我這才知道,原來不止要認真上課,還要認真複習,才會有收穫!

  三年級:黃婧雯

您正在瀏覽: 學習的煩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