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油菜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油菜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春的到來,就會有很多人到公園裡去觀賞各種奇花異草,而我卻喜歡公園裡那金黃色的油菜花。那一株一株的油菜花在那春的懷抱里自由快樂的生長着,那一片片金黃的油菜盡情的綻放着。

  那油菜花的莖根層層疊疊的,細細長長的,一不小心你就有可能把那脆弱的莖根弄斷;它的花瓣總共有四枚,呈十字型分佈,葉互生,濃綠的和金黃色的,非常的引人注目,,如果是一大片、一大片的就像是一片金色的“海洋”!有時候會吸引來很多的蝴蝶和密封,每當我看到這場景就會想起一首楊萬里的詩:“籬落疏疏一徑深,樹頭花落未成陰。兒童急走追黃碟,飛入菜花無處尋。”這首詩。

  我之所以喜歡油菜花,還因為它可以做油,所以油菜花也是做油的好材料,不僅僅是這些好處,它散出的獨特的淡淡清香,非常契人心脾,不仔細聞你是聞不到的。

  這樣的油菜花,難道你們會不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油菜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油菜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