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會爭吵的玩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爭吵的玩具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玩具有很多很多,比如恐龍、神奇寶貝、陀螺、神奇寶貝卡…… 

  一天夜裡,周圍的一切都進入了夢鄉,而它們卻爭吵了起來。你聽,恐龍大聲地說:“主人對我最好了,他生日的時候,看到商店櫥窗里的我,苦苦哀求爸爸一定要把我買下來,買回家后,他天天和我一起玩,一有空餘時間就帶着我。”神奇寶貝聽了,不服氣地說:“小主人對我的感情比你的更好,他看到了哥哥家裡的我們,就怏求哥哥送給他,每天一放學就和我們一起玩呢!”陀螺一會兒轉這邊,一會兒轉那邊,不以為然地說:“主人對我才最好呢,那次主人參加陀螺大賽,一定要讓媽媽買下昂貴的我,雖然主人被淘汰了,但是主人不放棄,天天還要訓練我呢!”神奇寶貝卡驕傲地說:“你們說的都不對,主人對我才最好呢,每天都帶着我去和他同學斗卡,每次我們都贏了其他同學的卡呢。” 

  正當大家爭論不休的時候,它們嘰嘰喳喳的聲音吵醒了旁邊的字典爺爺,字典爺爺走到它們面前,神情莊重地說:“其實啊,你們主人對誰都好,他希望你們團結,不爭吵,一起為他帶來開心和快樂呢!”聽了字典爺爺的話,玩具們終於和好了。 

  從此,這些玩具和睦相處,共同為我帶來了許多許多快樂!我很喜歡它們。(龍岩實驗小學 

  傅汗鵬)

您正在瀏覽: 會爭吵的玩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爭吵的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