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美麗迷人的“六朝古都”—南京。樹木蔥蘢的紫金山屹立在市中心,如同一個綠巨人,俯視着來來往往的行人和車輛。

  一片片樹叢裝扮着南京,尤其是美麗的中山植物園,高大的樹木舉着一把把綠色的大傘,連成了一大片綠色的天空,清澈的湖水到映着岸邊的一切,樹叢中的幾間溫室里栽培着來自世界各地奇珍異草,溫室后的廣場是人們晨煉和放風箏的好去處,遠看一隻只五顏六色的風箏在綠色的海洋上翻飛,壯觀極了。

  一到春天,梅花山是南京人必去的地方,那漫山遍野的梅花爭奇鬥豔,白色的“玉蝶”,如銀綢聯袂,翩翩起舞;艷紅的“硃砂”,似瑰麗的朝霞,眩神奪目;花色泛青的“綠萼”綴滿枝條,呈現出鐵骨柔情的韻致;淡紅的“宮粉”傲霜綻放,彷彿少女嬌美的臉龐……登上觀梅軒,騁目四顧,瓊枝玉葉,花團錦簇,物情詩意,恍若置身於香海雪原之中,周身爽然,心曠神怡!

  這就是我的家鄉。

  北京東城區我的家鄉三年級:可愛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