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習《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李老師特地抽了一節班會課讓我們學習<<《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她說:“你們有必要來重新學習<<《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好好反省一下自己最近沒有做好的地方。” 

  我各個方面都作做得比較好,但仍然有不足之處.唉!這也不能怪我,可謂"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嘛!讓我說給你聽吧! 

  有時,我做錯了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媽媽就會在一旁嘮嘮叨叨地念起"經”來.如果時間不長的話,我還可以忍着不說話.可是,時間一長了,我忍不住,就會還上幾句.誰讓她不長話短說呢?不過今後我要改正,因為媽媽這樣做是為了我好,世界上哪位當媽媽的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早日成材呢? 

  在"不亂花錢”這方面我做得還不夠好.原因可想而知,覺得那些垃圾食品好吃唄!多的時候,我一天可以搞定十元錢!不過那事已經過去了,現在的我懂得了爸爸媽媽賺的錢不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其實爸爸媽媽的錢都是他們用辛勤的勞動得來的,我不能對爸爸媽媽的勞累視而不見,所以,我不能再亂花一分錢了. 

  正如唐代詩人孟郊所寫的:"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雖然我報答不了爸爸媽媽對我的養育之恩,但我會做得令爸爸媽媽心滿意足的! 

  願天下所有的爸爸媽媽健康長壽,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學習《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