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湖南新化,那裡氣候溫和,風景優美,素有“湘中寶地”之稱。 

  春天,山上密密麻麻的竹子把森林封得嚴嚴實實的。竹子旁還有一些筍芽兒,筍芽兒身上長滿了挨挨擠擠的小點兒,筍尖上還有幾片嫩葉。那漫山遍野的映山紅,像燃燒的火把,點綴着整個山林。紅彤彤的野草莓,東一處,西一處,味道十分誘人。 

  一轉眼,春天隨着落花走了,夏天帶着一筐綠葉在暖風中跳着走來了。當黃昏的薄霧像輕紗一樣籠罩着田野的時候,蛙聲便逐漸熱鬧起來。到最熱的時候,偶爾會有幾個孩子跑到河邊洗澡、抓魚。每當他們抓到一條魚,臉上就蕩漾着幸福、快樂的笑容。游累了,跑到泥土邊捏泥人。 

  不知不覺炎熱的夏季已經在此刻的綿綿細雨中離去,少了幾份悶熱而多了一份涼意.哦,是秋姑娘邁着輕盈的舞步,悄悄地走來了。曬穀場上,金黃色的稻粒堆積成許多小山,在陽光下熠熠閃光。田野晨的稻穀也都成熟了。麥桿直立着,一陣陣秋風掠過,金黃色的田野上涌動起無邊無際的麥浪,麥桿轉眼間變成了一個正在思考的哲學家。 

  秋姑娘的彩色油畫畫完了,該輪到冬爺爺了。雪花在空中飛舞,筆直的水泥路上,已經鋪了一條雪白的地毯,那麼純潔,那麼晶瑩,真叫人不忍心把腳踩上去。動物們都在冬眠,看不到小鳥,看不到小蟲子。雖然有時也會出太陽,但還是有許多積雪在地上。 

  這就是我那一年四季都風景優美的家鄉--湖南新化,歡迎小朋友們到我的家鄉來做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