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車軲轆大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軲轆大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車軲轆大戰

 河北省張家口市 建國路小學三年級1班 薛依晨   今天晚上,我和四個小朋友在一起進行了一場車軲轆大戰。我們商量好其中三個小朋友是一隊,他們的名字叫飛虎隊。我和另一個小朋友是一隊,我們的名字叫水晶隊。“比賽馬上就要開始,大家做好準備。”小裁判喊起來,這個小裁判才剛上一年級,當的裁判還不錯。比賽開始啦!飛虎隊先發“球”,我湊到那個小朋友耳邊,悄悄地說:“你當‘守門員’,我去接‘球’。”飛虎隊的一個小朋友用手輕輕一滾,車軲轆就徑直的“跑”過來,我一點兒都不費力的接住,該我發“球”了,我也用手輕輕一滾,可車軲轆就是不聽我的話,“跑”了一圈又回來了。氣得我火冒三丈,使勁的往他們那邊一滾,他們還沒反映過來,“球”已經進了。“哈哈哈!我們勝了一局!”

  就這樣,比賽在笑聲中結束。

您正在瀏覽: 車軲轆大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軲轆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