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蘋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蘋果 

江蘇省南通市平潮小學三(4)班  朱徐晟 

郵編:226361  江蘇省南通市平潮鎮勝利街 1號 徐偉 轉 朱徐晟 

昊耀來吃蘋果!媽媽剛從市場上買回一箱蘋果,見我在家忙招呼我來吃蘋果。哇!多麼新鮮的蘋果。它不僅形狀好看,而且顏色也十分鮮艷。 它穿着黃里透紅的條紋外衣,看上去多麼飽滿,多麼誘人,像小朋友燦爛的笑臉。蘋果的氣味特香,我聞一聞, 陣陣果香撲鼻而來,我的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我忙從箱里拿出一隻蘋果,用水洗了洗,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啊!果汁一下子濺到了我的臉上,那種感覺是甜津津的,酸溜溜的,真是妙不可言。又甜又酸的蘋果真好吃啊! 

我聽電視里說,蘋果不光好吃,而且營養也非常豐富。它包含人體所需的很多微量元素。如碳水化合物及果膠、果酸 ,大量的維生素 A、C、E 等。蘋果還有抗氧化作用,非但對身體有益 ,而且對皮膚有美容作用。 難怪人們越吃越愛吃。

您正在瀏覽: 蘋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