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岐江公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岐江公園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岐江公園是美麗的一個公園,那裡有許多我們愛看愛玩的東西。

  一天,媽媽帶我去岐江公園玩。去到那裡,我發現這個公園比所有的公園都要美麗。我走進了好玩的地方,我看見了一個船舵,於是我就像開船一樣轉着船舵,轉着轉着,一陣風吹來,船舵前面有兩個噴水管,果然,我開着就像做了開船的工人。我向前走幾步,看見了一條火車路,可是那裡並沒有火車,火車路中間和旁邊都有小小白色的石頭,我和媽媽走進了那條鐵路。撿了幾塊小石子,仔細觀察,發現每個小石子的形狀都不一樣,有的像一朵花,有的像一根草,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我和媽媽又向前走了幾步發現了一台像機器一樣的東西,其實這個本來是一台機器。以前,這裡是沒有岐江公園的,是一個工廠,現在,工廠消失了,創造成岐江公園,有許多機器也改做的光滑。

  這就是美麗的一個公園,這就是非常大的岐江公園,這就是我最愛的岐江公園。

  中山市沙溪鎮濠涌小學三乙班李宣儀

  三年級:李宣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岐江公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岐江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