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晚,我夢見我來到未來的世界,這裡全是一望無際的大草原,草原上走動着無數的綿羊。天上是一大片潔白無暇的雲朵,好像一群活潑可學的小綿羊在整整齊齊排着隊。可是,房子哪去了?汽車哪去了? 

  原來,人們把房子放在口袋裡,要用的時候只要把房子往地上一放, 按一下房頂上的按鈕,你就可以變到房子裡面去了,房子里有張地圖,正面是各個省區地圖,反面是世界地圖,你要到哪裡,只要點擊要去的地方,只需要一眨眼的功夫就能到達。 

  房子里有很多按鈕,只要一按紅色按鈕,床就會從地上蹦出來,床邊還有一台飲料機,只要對飲料機說要什麼飲料,它都能給你。不過,這台飲料機只能取2次飲料。再按一下綠色按鈕,書桌、餐桌、椅子也從地下蹦出來,如果餓了,就對餐桌一說,馬上給你做出香味誘人的飯菜,包你滿意。 

  “帥哥,接電話…。.”一聲急促的鈴聲把我從夢中驚醒,我長大了也要造出這樣的房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