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致山區孩子們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山區孩子們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山區小朋友們:  

你們好!     

我是福州市一名三年級的學生,是個活潑好學的女孩,我想和你們交個朋友。  

我們的學校里有高大的教學樓,有寬闊的操場,我和夥伴們經常在操場上快樂地奔跑。我們每天在明亮的教室里學習,教室里擺放着嶄新的課桌椅,教室的地面是由光滑的地磚鋪成的,教室里還有許多電燈、電風扇。  

通過電視,我了解到你們的學習及生活,你們在昏暗的小教室里學習,坑坑窪窪的土地是地板,至於桌子,就是幾塊破木板。看看你們的學習條件,再看看我們的學習環境,我不禁陷入沉思中……。我覺得我真是好幸福啊!   

只要懂得感恩,就會有幸福。比起你們,我們今天的生活真是太幸福了。我堅信,只要我們努力,明天的生活都會很美好的。小夥伴們,讓我們手拉手,心連心,成為真摯的朋友,一起為祖國的明天努力學習吧!  

祝  

開開心心!  

幸福成長!  

你們的朋友:林沁瑤  

2008.11.25  

您正在瀏覽: 致山區孩子們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山區孩子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