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校園 

  在運河河畔,有一座神聖的殿堂,那兒就像是知識的海洋,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無盡地遨遊。那就是我親愛的校園。 

  進入校門,一尊銀白色的雕像奪目耀眼。那是一隻天鵝。這隻天鵝昂首向天,展翅欲飛,似乎正在蔚藍色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體會着飛翔的概念。天鵝的周圍陪襯着各色的瓜葉菊,有紅的,有白的,有紫的,還有紅白相間的,真是無彩繽紛啊!瓜葉菊形態各異,有的昂着頭,好像正在享受着太陽公公的親吻;有的低着頭,猶如一位做錯事的小男孩,不敢說話;還有的亭亭玉立,抬着“下巴”似一位高傲的公主,目中無人。瓜葉菊的對面是櫥窗,這裡展示着同學們的“傑作”,有圖畫,有手工,還有小報呢! 

  再往裡走,跨過幾級台階,就來到了教學樓大廳。大廳的左右兩旁,分別擺放着兩盆巨大的杜鵑,那杜鵑開得正旺,好像在比美呢!大廳的兩旁各有四根柱子,彷彿是死位挺立的士兵,保衛着我們可愛的母校。兩側還有花壇呢!桃花有紅的,大紅的,梅紅的,粉紅的,那梅紅的還結過果子哩!那楓樹十分可愛,就像一把燃燒的火把。最美麗的要數茶花了。大紅色的花朵配上碧綠的葉子,再加上嫩黃色的花蕊,大朵大朵地開放,別提有多美了。 

  穿過大廳,眼前豁然開朗,出現了一個中心大花壇。花壇里栽着嫩黃的黃梁,暗紅的灌木,那灌木還會開花哩!繞過中心花壇,就來到了我們的大操場。這裡沒有夜市的繁華,也沒有商場的熱鬧,只有屬於它自己的幽靜。雖風搖擺的小草,看起來那麼矮小,可是你躺下試試,就會覺得它很高大。幾個男孩子正在草地上踢足球,突然傳來一聲喝彩:“好球!”一個遠射,足球如起航的飛機,在空中劃過一條極其優美的曲線。這裡沿着環形跑道走啊走,就到了運動館的後面,真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有一村”啊!是屬於薔薇花的一片小小的天地。無論是那裡,哪怕是一處角落,也可以看見它們的身影。 

  我的學校雖然沒有西湖的美麗,也沒有長城的雄偉,但是它永遠是我心中最美的! 

   樹人小學 四(2)班 顧依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