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真美麗!

  一大早,我就背着書包來到了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兩排鮮艷奪目的三角梅和月季,三角梅長長的花枝像伸開着的雙臂,在歡迎着我們的到來呢!水靈靈的月季正怒放着,她們一個個充滿了靈氣,就像一位仙子綻放着笑容,散發著幽香。那嬌艷的花瓣格外顯眼,讓人一看頓生愛慕之情。再瞧瞧,右邊竟架起了一座小木橋,這木橋格外奪人眼球,在一片花海之中架起,這些花千姿百態,靈巧俏麗,顏色更是五彩繽紛,紅的、黃的、紫的、粉紅色的……真令人陶醉。她們的姿態更是可愛,幼嫩的太陽花仰着頭張着小臉,像個好奇的孩子在探索未知的世界;昔日熱情四溢的菊花今日卻“淑女”了起來,各種各樣的姿態真令人我應接不暇,我不禁讚歎道:“美啊。實在令人興奮!”

  穿過花海后,眼前便是我們的操場。操場上可真熱鬧。有的在滾鐵環、有的在抖空竹、有的在玩溜溜球、有的在跳房子,還有的在比賽紙飛機……操場的前方屹立着幾位“大將軍”,他們時時刻刻保衛着我們的校園,記錄著我們美好生活的點滴。他們像一個個巨人撐着大傘,夏天天氣炎熱,他們為我們遮陰擋陽;雨天颳風下雨,他們為我們遮風擋雨。這幾位大將軍就是樟樹,一年四季綠蔭如蓋,是我們最親密的“忘年交”。

  大樟樹的對面就是我們的教學樓。教學樓窗明几淨,燈火通明。我們班的教室就在二樓,我們在教室里學習知識,放飛夢想。

  繞過教學樓,就會來到我們最熟悉的地方——小小田園。小小田園可真是我們的樂園。園裡面種着應季的蔬菜。包菜、胡蘿蔔、白蘿蔔、菜薹、小蔥……一進園門,就看到一個個碩大無比的絲瓜掛在兩旁瓜架上,他們好似一個個老者人,在向我們訴說自己成長的經歷,又好像在說:“我要長得再壯點,今年做種子,明年一定要結出更大的絲瓜來。”在往裡走,小路的左邊就是一個小池塘,這可是最吸引我們的地方。池塘里有小金魚、有假山、有水蓮花,還有不知名的水草。池塘不大,有魚則靈。魚池中的金魚種類那真是一個多呀!它們的顏色也五彩繽紛。大紅的、橘紅的、銀白的、黑的……水面不時有一串串水泡,那是金魚仔在玩吹泡泡遊戲呢!每當我走近它們,它們就陸續游過來,好像在驕傲地說:“看,我會吹很多小泡泡。”當我伸出手想摸它們時,它們就像調皮的孩子,擺着尾巴、撅着屁股逃遠了,可當我收回手時,它們又擺着尾巴出來了,它們在水面上靜靜的吹着泡泡,無憂無慮地玩着、鬧着,沒有煩惱、沒有憂愁……真的很羨慕它們。

  我們的校園如此美麗,如此多嬌,我愛美麗的校園!

  解放橋小學五年級:董佳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