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在乳山市第二實驗小學,我在這所學校已經待了四年了,我的感覺是:這所學校很美麗。 

  每天一早,我都高高興興地來到這裡個校園,首先看到的是,一個正方形的國旗台,邊長大約三米,它是由土紅色的大理石砌成的,上面是十七個矮矮的欄杆,欄杆是金黃色的,欄杆是由金黃色的鏈子連起得,裡面是一個長長的旗杆,是由不鏽鋼做的,上面有隨風高高飄揚的國旗,國旗台的周圍是用五顏六色的花,很漂亮。旗台的前面有八個金光閃閃的大字‘祖國利益高於一切’。 

  再往左邊看,是一個草坪,裡面有一圈翠綠的葉子,圍繞着裡面的有三個漂亮精美的梅花鹿和三個蘑菇都使用一些東西弄成的,裡面還有許多五顏六色的花和一群枝葉茂盛的小草。外面還有各種各樣的樹,樹上開滿了五彩繽紛的花。 

  校園的國旗台和草坪真是太美了,我在這度過了快樂的一天又一天,總之一句話“校園給我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