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龍泉山腳下坐落着一所歷史悠久的小學,那就是我美麗的校園。

  一進校門,你眼前就會看見一個寬闊美麗的操場。操場正中豎立着一根高高的旗杆,每逢星期一早晨第一節課,我們全校師生聚集到操場上舉行升旗儀式。

  操場東邊有幾座平房,旁邊有塊牌子,上面寫了:“爭做班級。年級優秀學子。爭做“十佳”。“百佳”少年。操場南邊有一棟綜合樓,綜合樓每一層牆壁上都有字,那是素質教育目標:寫好一手規範字,,說好一口普通話,練好一項健身技能,學會一種藝術特長,爭做我市優秀城市小公民。”

  操場西邊有三棵參天大樹,下面的單杠排成一排。夏天到了,這三棵樹會帶給我們涼爽。

  操場北邊是我的教學樓,二樓有一間會播出美妙音樂的廣播室,三樓有我的教室——四三班。

  教學樓後面是凌志樓,凌志樓前面有有一個美麗的花壇,花壇里有7棵鐵樹。

  我愛我的校園!

  江西省贛州市安遠縣九龍小學四三班謝師琪四年級:謝師琪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