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 

 一天,24個小時,1440分鐘,86400秒。 

 一天是那麼長,又是那麼短。如果在珍惜時間的人手裡,一天可以做許許多多的事。向反,在不珍惜時間的人手裡,一天才可以做幾件事。 

 你如果是懶漢你可能會說一天有24小時,那麼長時間,浪費幾小時算什麼,可我會說一天你不睡覺?一天你不吃飯?這兩樣加起來便有12--14小時時間剩下的時間還多嗎?頂多有10--14小時,放鬆一會再學習,你一會是沒浪費,那是為了能使下面的學習能更有效率。放鬆一回還不行嗎?要適可而止。 

  你如是那種不知道休息,只知道睡覺9--10小時,吃飯用1--2小時,不知道適當休息的人的話,我要奉勸一句,要適當休息。一天有24小時其他的用掉也還有時間,適當休息,會更好。你試一試就知道啦。 

 一天是不多也不少的,自己體會更深刻。自己體會吧!

您正在瀏覽: 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