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校園

  作者:杜雨歆

  春天到了,小草紛紛探出頭來,柳枝抽出點點嫩芽,小鳥唱起了動聽的歌,我們的校園頓時變得五彩繽紛,像一座美麗的大花園。

  我們的校園美不勝收,不說鬱鬱蔥蔥的南洋杉,不說奼紫嫣紅的菊花,就說粗壯高大的高山榕吧!

  春天,高山榕的葉子是蒼翠欲滴。太陽從高山榕葉子的縫隙里找射出一束束耀眼的金光。

  夏天,綠樹成蔭。枝幹上的枝葉你就算數上“一天”也數不完,同學們有的在樹下你追我趕,還有的同學在樹下乘涼。

  秋天,許多樹葉都離開了它們親愛的媽媽,落在了地面上。落葉堆積在地面上,慢慢的化為泥土,來滋潤它們年邁的媽媽。

  冬天,高山榕不畏這惡劣的嚴寒,依然挺立在那裡。同學也一樣,這寒冷的冬天在他們眼中似乎變成了涼爽的秋天,歡快的奔跑着。

  啊,我愛你——美麗的校園。你是我們學習的搖籃,又是我們的樂土。

  指導老師:胡老師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