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很美麗,我最喜歡它了。 

  校園的北樓那邊種着兩棵又高又壯的廣玉蘭,它嫩綠的花苞飽滿極了,就像要破裂似了,它潔白無瑕的花瓣又圓又軟,就像十五的月亮。漂亮極了! 

  校園的西邊是升旗台,台上的磁磚畫著一望無際的萬里長城,畫得惟妙惟悄。台上豎立着一面火紅的五星經旗,它迎風飄揚,就像一個士兵守衛着我們的校園。 

  我最喜歡的就是校園的東邊,那兒種着許多五顏六色的花兒,有熱情似火的玫瑰,還有五彩繽紛的月季,它們紅似火、粉似霞、白如雪、黃賽金、真美! 

  在花兒的旁邊,有一牆綠綠蔥蔥的爬山虎,它們重重疊疊,不留一點縫隙,像一片綠色的海洋,給人一種清晰的感覺。 

  在臭臭的廁所旁,種着香味醉人的金銀花,它不僅外表美麗,味道也讓人如痴如醉,香得把整個廁所都感染了,讓廁所也變得香香的了,讓廁所也成了我們的遊玩盛地。 

  我們的校園真美麗,我愛這美麗的校園,愛這迷人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