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生活在一個真情的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活在一個真情的世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世界充滿了愛,只要你用心去尋找,便會發現許多。比如交警、清潔工、醫生……

  醫生是我們的白衣天使,在我們生病難受時讓我們不再疼痛。有一次在我去看醫生時,有一個小朋友看病,在小朋友聽診時,醫生總要把聽診器握在手中一會兒,讓聽診器不那麼涼。這就是一種愛。交警不怕風吹雨淋,一直堅守在崗位上指揮,不讓路上發生一點危險,不讓一個家庭支離破碎。清潔工我們生活的環境變得乾淨,讓我們每天都生活在一個乾淨整潔的家園裡……

  路人也是默默無聞的獻出自己的愛心。在20几几年的時候,在北京發生了一起車禍,就在大家不知所措的時候有一外國女人撥打了120.在電視上的《新聞當事人》,是說有一個農村的小男孩幫助了消防員就出了在井裡的一個小女孩。

  這世界充滿了愛,只要願尋找,總能夠發現!

您正在瀏覽: 我生活在一個真情的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活在一個真情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