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哆嗦的說一聲,我是人……

  嘿嘿,搗蛋了一下,請別介意。中國是禮儀之邦,我就先禮貌的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張雨原,今年13歲,性別跟爸爸一樣。同學們都叫我原子彈。我也是的心胸廣闊的人,別說我是自己誇自己啊,我就是這麼一個人,別人嘲笑,取笑我,我都沒生氣,不理睬是最好的辦法,但我的脾氣很大。我這人啊,長的不怎麼樣,當然也不怎麼差啊。我嘛,頂着小平頭,一雙黑溜溜的眼睛和大大的耳朵,我這耳朵不知道像誰,是在同齡人的兩倍大,但聽力不會因此就很好。我的鼻子也很大,嗅覺也是不會因此就很好,我的腿俗稱是“飛毛腿”,我跑的不快,但可以跑很久,我的嘴巴不大,但可以吃很多,雖然嘴巴大,但是我不會那麼會說話,經常得罪人。大家我的臉很胖,我也知道,是近期由於鼻炎吃藥的副作用:虛胖。大家看見我都想摸摸我的臉,汗……

  大家都說我心地太善良,容易被騙,我也知道,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那麼容易受騙,大家一叫我,我就情不自禁的更着他做,記得有一次,小麗叫我去公園和她一起玩,我那天早早起床,在公園等了一會,發現自己連早飯也忘記吃了,可能是太着急了吧,我真想去吃飯了在來等,但是又怕小麗在我剛剛走的時候來,我真是個“馬大哈”,連早飯都忘記了,對了,那天好冷,可憐的我被凍的直打顫,等了很久,都快10點了,小麗怎麼還不來?我氣呼呼得跑到了小麗的家,看見她正悠閑的邊看着電視邊吃薯片,我一見到她,我就說:“你怎麼還在這裡?沒去公園嗎?”沒想到她竟然懶洋洋的對我說:“為什麼要去公園,外面多冷,去幹什麼?”我生氣了,對她說:“你怎麼不講信用?你不是昨天約我去公園嗎?”她吃驚的對我說:“你還真去啦?我隨口說說而已,你這叫被騙嗎?”我生氣的不理她了,小麗一見我真生氣了,連忙去冰箱拿一瓶可樂和一些零食,在我面前討好的對我說:“別生氣了,我下次不敢了行嗎?”我一見她這樣討好我,心中的氣也消了大半,但嘴上還是要硬些:“我要更你絕交。”她一見我動真格了,連忙把可樂和零食遞給我,說:“我認錯還不行嗎?”我奪過她的零食和汽水,說:“那我就原諒你吧!”她一見我不生氣了,大笑起來,我也笑着回應她。

  還有一次,在教室里,我正在自己的桌子做作業,同學們圍在一起,不知道說什麼,邊說還邊不懷好意的看着我,我就想今天他們是怎麼了,怎麼那麼奇怪?想着想着,他們忽然一起圍上來,對着我說:“原子彈,老師叫你,你是不是作業沒做啊?”“不會吧?我做了啊!”我很害怕的說道。“你去看老師為什麼叫你,然後回來告訴我們。”他們用一種奸笑的表情說道。我聽后,馬上就去了,來到了老師的辦公室,我問老師為什麼叫我,老師一臉無辜的表情,說:“我沒叫你啊,誰說的?”“哦,我記錯了,再見。”我急忙走了,老師在喃喃自語,說:“這孩子怎麼啦?”我回到教室,他們正奸笑的對我說:“老師為什麼叫你啊?”“你們死定啦!”我追上他們,直接給了他們一個爆栗。這才原諒了他們。

  怎麼樣,我和你做個好朋友還不錯吧?讓我們做個好朋友吧!

  揭西縣河婆街道後埔小學六年級:張雨原

您正在瀏覽: 我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