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閘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閘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閘蟹 標籤:大閘蟹作文

  今天,媽媽從網上訂購的陽澄湖大閘蟹到了。它們是從千里之外的江蘇運送過來的。這幫小傢伙還真有幸坐坐車哩!

  大閘蟹被封在一個大的紙箱里。我迫不及待地打開一看,只見裡面還有一個泡沫箱。我忙打開一看,一共有八隻大閘蟹,四隻公的,四之母的,裡面還有一個礦泉水瓶,還有部分冰塊,應該是在運輸的途中,放入的一塊冰吧!而大閘蟹全部被五花大綁的,一點都動彈不得,真是怪可憐的,在繩子的一端還有一個標籤,這大概就是每隻陽澄湖大閘蟹的標準吧!

  我見這些大閘蟹都綁在那裡,而且一動也不動的。心想:會不會死掉了?它們從那麼遠的地方過來,路上肯定是顛沛流離的,會被折騰死嗎?於是,我就問媽媽:“媽媽,你看,大閘蟹都不動,會不會死掉呢?”媽媽說:“不會的,你可以解開繩子看看。”我就解開了一隻大閘蟹的繩子。當我解開繩子的一瞬間,大閘蟹馬上就把十隻腳都舒展開來了,伸了一個懶腰,順便活動一下筋骨,然後,就爬走了。

  呵呵!這些大閘蟹意志力還真夠堅強的,我真是太佩服了!

您正在瀏覽: 大閘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閘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