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音樂課和書法課用來練啦啦操了。我本部願離開位置練習做操的,可面對老師,我不知如何說出我的意願。我知道,即使我向老師說出,也不會實現。她不會答應的。

  我不甘願地站到她們給我指定的位置上。大家站好了,我們就開始準備跳。

  不久,班主任老師也來到了教室。這時,我們一個二個都變得專心起來。

  我正在很認真的做操,卻被老師的一句話打亂了思緒。我該如何是好?老師的表情告訴我,她很着急。但有什麼用呢?我無法控制老師的心情。讓這種情形持續下去吧!老天偏不讓,他安排了一群善舞的女孩去討好她。那群身體輕盈的女孩彷彿替我贖了罪。最後,老師是笑着結束上午的,迎來了下午。

  下午仍然在練操,在操場上練的。操場主席台下邊由幾簇桂花樹形成了一排桂花樹。各自都開滿了花,卻滿得不明顯。

  我們正在做操。清新的淡香撲鼻而來,我斷定是桂花樹散發出的。上天似乎賦予了我們一種享受,享受初冬的芬芳。

  這時,我想起了今天早晨。小路上有幾棵家種臘梅。按時間來看,臘梅大概是12月開放。可今年,我卻早早地問道了臘梅的芳香。可能是它太想開放,太想讓別人注意它了。我跟臘梅一樣,非常想讓別人注意我,欣賞我內心的美。我想要別人知道,即使我不出眾,但是我也有長處。

  我本打算扯一根小枝椏下來仔細看看的,可又考慮到時間,我打消了這個念頭。

  我即使那棵臘梅,在這個世界里生存着,我不漂亮,眾人不看好我,他們認為我來到這個世界,世界也不會因我而改變。但是,誰又知道我有一顆積極的心呢?

  初一:周宇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