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響聲之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響聲之迷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中午,我和爸爸回到家,一打開門就聽到卧室的房間里傳來玻璃球落地的聲音。這種聲音我很熟悉,因為那個玻璃球是我經常玩的,掉在地上就是這種聲音。有人在玩玻璃球!我們一驚:是不是有盜賊進來了?我們一邊查看客廳一邊小心翼翼地靠近卧室,卧室的門沒有關,家裡也沒有人進來過的痕迹,卧室里也沒有什麼異常情況,只有窗帘在隨風擺動。是怎麼回事呢?總不可能是玻璃球自己動起來了吧? 

  走進卧室,我和爸爸找起那個玻璃球來,最後在窗檯下面的地板上找到了。爸爸好像明白了是怎麼回事,但卻又問我:“你知道是怎麼回事嗎?”爸爸想考我呢!我在窗子附近查看了一下。是啊,早上出門的時候玻璃球明明是放在窗台上的,怎麼會掉下來呢?而且早不掉晚不掉,恰好在我們開門進屋的時候掉下來。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好好想想吧!”爸爸說完就走出了卧室,並隨手把卧室的門關上了。在關門的瞬間,窗帘被關門的空氣衝到了窗台上然後又掉了下來。 

  我突然明白了那顆玻璃球是被窗帘帶下來!早上出門的時候我們忘記把卧室的窗戶關上,其他的窗子都關上了,回家開門的時候,室內的空氣只能從卧室的窗子上通過,風把窗帘吹動了,於是就把放在窗台上的玻璃球給帶下來了,在開門的時候就出現了那奇怪的響聲!我想到這,趕快打開卧室的門去告訴爸爸,在開門的時候果然又看到了窗帘和剛才爸爸關門的時候那樣飄動了一下。 

  爸爸聽到我的解釋,笑了笑說:“正是這樣的,你現在明白了是怎麼回事了,所以,以後遇事要多動動腦筋就能找到科學的解釋。像剛才這件事情,如果不明白的話還以為有人在卧室里呢!” 

  小朋友,你說我聰明吧? 

  

您正在瀏覽: 響聲之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響聲之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