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護城河在哭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城河在哭泣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晴空萬里,陽光明媚,老師要帶我們去看護城河受污染的情況。 

  走在平坦、寬闊、漂亮的柏油馬路上,看着眼前美麗的荊州,我們歡蹦亂跳,放聲地歌唱。 

  可是,當我們來到小北門,城牆上有許多石頭不由自主地滑落下來,露出了一些大小不一的黑窟窿。城牆兩旁有很多賣甘蔗的,地上灑滿了甘蔗皮等等垃圾,這些不好的現象,破壞了我們古城牆的美麗風景。 

  我們走上城牆,居高臨下,看見墨綠色、渾濁的護城河,默默地躺在城牆邊,臭氣熏天。以前這兒還有人在這游泳,現在沒有人敢在這兒游泳了。再往前走,能看見淺綠色的植物,美麗極了,前面還有棕櫚樹,像一把把芭蕉扇,偶爾隨風動幾下,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光顧。繼續往前面走,能看見草坪上有許許多多的各種各樣的草,還有星星點點、萬紫千紅、百花盛開的花朵。旁邊還盛開着金燦燦的油菜花,走進聞一聞,香極了。還有一棵含苞欲放的桃花樹,說不定還過兩三個星期,就會開花呢! 

  前面的城牆上有鬱鬱蔥蔥的大樹,許許多多的小鳥都在大樹的樹枝上停歇着,旁邊還有被稻草活活地埋了的護城河,顏色都發黑了,散發著臭味。城牆上還有許多的乾草,把城牆的身子纏得喘不過氣來。此時,我似乎聽到了護城河在哭泣。 

  走完了這段牆,看着眼前的一幕一幕,雖然還有些美的風景未被損壞,但眼見身邊可憐的護城河,情不自禁地產生很多擔憂和顧慮,生活在不安的狀態下,害怕哪天,自己也會變成個醜八怪,無人搭理。 

  所以,我們生活在荊州的懷抱里,作為一名荊州人,我們有責任去保護和愛護它們。受了傷的護城河在哭泣,在流淚,未受傷的“夥伴”在擔憂、在求救,希望大家獻出自己的愛心,去愛護公共環境,還我美麗的家園。 

  三(7)班 張怡葳 

  指導老師:嚴素芬 

  2008. 06. 16

您正在瀏覽: 護城河在哭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城河在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