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荷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風和日麗。我和爸爸媽媽到鄉下看荷花。

  不一會兒,就到了一個山清水秀的村莊,只見田字形的池塘中開滿了荷花,碧綠的荷葉又大又圓,如同一個碧綠的大圓盤。圓盤的中間閃耀着晶瑩的露珠,好似顆顆珍珠。白荷花從這些大圓盤之間冒出來。那種雪白就像天空中的雲一樣靈動,又像白鴿身上的羽毛一樣輕盈。荷花有時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開了,露出嫩黃色的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看起來飽脹的馬上要破裂似的。

  一陣微風吹來,白荷花翩翩起舞,美麗雪白的衣裳隨風飄動。還有一些愛美的荷花穿着淺粉色的衣裳,就像一個個芭蕾舞演員,跳起最優美的舞蹈。水波為他們彈奏,微風為他們歌唱,蝴蝶為他們鼓掌。風過了,她們停止了跳舞,靜靜地站在那裡。蝴蝶低語她的美,小魚讚揚她優美的舞姿。爸爸告訴我,無論是紅荷還是白荷,都出自一池淤泥。而“出淤泥而不染”才是荷花最美麗動人的品質。

  三年級:我的投稿信箱

您正在瀏覽: 荷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