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荷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日,正是荷花盛開,荷葉飄香的日子。

  你瞧,荷花仰着潔白的笑臉,身上穿着圓滾滾的荷葉盛裝,她以美麗的臉龐和淡淡的清香來歡迎觀賞她的人們,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荷花的花瓣呈瓜子形,潔白如玉,在荷花里,還有一個害羞的小孩兒——翠綠的蓮蓬。從遠處望去,荷花的花瓣形成了好似一個精緻的搖籃,又好似媽媽的懷抱,而蓮蓬則是在搖籃和懷抱中的嬰兒。荷花千姿百態,各不相同。花兒們有的全部綻開了,有的才綻開幾片花瓣兒,有的還是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兒,膨脹得好像馬上就要破裂似的……

  微風習習,荷池泛起微波,荷葉與花朵輕輕地搖來搖去,好像在翩翩起舞,這番景象把路過的蜻蜓都吸引住了,它們有的靜靜躺在荷花上似乎陶醉着,有的在荷池上空飛舞嬉戲,這真是一幅高雅的風景畫呀!

  雨後,晶瑩的雨珠在荷葉上滾來滾去,時而東,時而西,好似一顆顆小珍珠……構成雨後荷池的新景象。

  我愛那並不艷麗無比,而清新脫俗的荷花,因為她美化了我們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荷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