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偷夢的妖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夢的妖精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深夜,星星在天空中閃爍,街道上靜悄悄的,空無一人。人們都進入了夢鄉,這時候,從雲層中鑽出一個小妖精。只見它手中拿着一把剪刀,背上背着一個大麻袋。邁着輕盈的步子,在屋頂上走着。

  這個小妖精叫偷夢的妖精,它是一個心地善良的妖精,它偷夢可不是為了幹壞事,而是讓那些天天做噩夢的人誰個甜美的覺。偷夢妖精很喜歡到小孩子的夢裡做客,因為小孩子的夢是豐富多彩的,而大人的夢是無趣 。小妖精爬進了一間房子,鑽進了一個小男孩的夢裡。那個小男孩叫胖胖,因為他渾身上下都是肥肉,是個十足的大胖子,所以大家都喜歡叫他胖胖。胖胖不光早上吃個不停,就連做夢也都在吃美味的食物。你瞧,在胖胖的夢裡,他來到食物國。那裡的雲朵是棉花糖,那裡的房子是巨大的漢堡,那裡的山是雞腿,胖胖在那了邊玩邊吃,玩累了就吃,吃飽就睡,十分愉快。小妖精想着個夢不錯,於是小妖精拿出偷夢剪刀,“咔嚓”一聲把這個夢剪掉一點,裝進了偷夢袋裡了。小妖精滿載而歸,鑽出胖胖的夢裡 。小妖精邊走邊唱:我是一個快樂的小妖精,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就在這時候小妖精看見路邊的牆角里睡着一個骨瘦如柴的人,這個人身着破破爛爛的衣服,冷得這抖擻,臉上愁眉苦臉的。小妖精鑽進他的夢裡一看,那個乞丐的夢裡一片漆黑,伸手不見五指,小妖精靈機一動,就把從胖胖那裡偷來的夢送給了那個人。臨走時,對那個人說:“明天,用自己的勞動來養活自己吧。”

  說完,小妖精又鑽入雲層中,一溜煙,不見了。

您正在瀏覽: 偷夢的妖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夢的妖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