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

  我有許多的好朋友,但我只覺得邱宗麗是我最好的朋友,我非常喜歡她,她心靈美,也是我學習的榜樣。

  上四年級的時候,有一次,老師讓課代表發下科學試卷,那是我正在教室外和朋友們玩,看見要發試卷了,我們立即進入教室,我到自己的位子上一看,我的試卷破了,我去問同桌,同桌告訴我她那一張也破了,她去和課代表換的,聽她這麼一說,我很生氣,一個勁的埋怨她,她為什麼不給我換呢?這時,邱宗麗和我的朋友們都過來了,她見我愁眉苦臉的,問我怎麼了,我把事情的原委都告訴了她,我的那些朋友們都七嘴八舌的說了起來,這個說用膠紙粘,那個說讓我上課時和老師換,可她們說的都不切實際,邱宗麗沉默了一會兒,對我說:“我們兩個換吧!”我說:“那怎麼行呢,給你了,你也不能用。”她着急的說:“不要緊,我可以和老師換!”我一聽,知道她在騙我,我和她換了,她就不和老師換了。我堅定的說:“那我也可以和老師換呀!”她見我那麼說,非常生氣的說:“愛換不換,你不換我換。”說完她就拿起我的試捲走了。我急了,追了過去,想把那張破了的拿回來,可我剛走到那兒,她已經把那張破了的試卷寫上了名字。又回過頭來對我說:“你不換,我就永遠不理你了。”我只好和她換了,要知道,她可是言出必行的人呀!

  後來,她到我家寫作業,把那塊破了的地方丟了,我便幫她出謀劃策,雖然事情已經擺平了,但我還是非常內疚。

  我非常感激她,她是我做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