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嘴裡的妖精-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嘴裡的妖精-牙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嘴裡的妖精—牙 

  在一個涼風習習的日子,我和媽媽在商店買東西,轉眼間“咕咕”肚子開始向我示威,瞧!你這小饞貓,快,走吧,我們去吃肯德雞,媽媽和顏悅色的說。於是,到了那兒,我看見漢堡不禁饞涎欲滴,口水直流三千尺,我抓起一個漢堡就往嘴裡塞。哇,又香又軟,真是無與倫比啊,好爽!可是正當我吃在興頭上的時候,突然,感覺有一個硬硬的東西—原來是漢堡里的雞肉顆粒不偏不斜,正巧卡在那刻令人厭惡的牙齒旁邊。我拽住“不速之客”往外扯,企圖把它驅逐出境。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這個雞肉顆粒給征服了,不料,連那顆牙都開始不停地鬆動了。它彷彿頭暈腦脹,所以鬧得我的牙床都疼了起來。看來,我只能用濕點來填飽肚子! 

  我回到家,就開始準備拔牙行動了—就請媽媽來用絲線套住我的牙隨後使勁地拔下來。“答”它居·············居然自己掉了。“可擦”媽媽 

  己掉了。“可擦”媽媽············居然自己掉了。“可擦”媽媽地拔 

  把我這一狼狽樣給拍了下來,成為我童年時的一項回憶! 這篇文章毫不模糊地告訴我:童年時的一些點點滴滴的瑣事都值得我們去珍藏和回憶··············

您正在瀏覽: 嘴裡的妖精-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嘴裡的妖精-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