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三大習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三大習慣”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說習慣,還不如說毛病,本少爺在家裡可是“老大”,誰都得聽我的。這不,我還有“三大習慣”呢!

  一、起床的習慣

  小皇帝我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都已經六年級的人了,起床還要爸媽幫。早晨我一醒,只要大叫一聲,老爸老媽就會及時趕到。不用我說,大家也應該知道下面是什麼場面了吧!老爸給我套毛線衣,老媽給我穿褲子,我就像一個活死人,任由他們擺布。有時起晚了,上學遲到了,爸媽也要被我罵個半死,要知道,我遲到了也要被老師罵個半死呀!

  二、吃飯的習慣

  為了不讓別人嘲笑我,我從4歲開始就獨立吃飯了。可是,雖然我有獨立吃飯這個“功底子”,但也避免不了一個缺點:速度慢!吃飯時,我挑三揀四,吃米飯時最多一口也只吃幾粒米,生怕吃了石子要到醫院開梁尾。就我這速度,十二點開始吃,要到一點鐘,碗才能見底!

  三、做作業的習慣

  說了你不要笑,我做作業有個“特點”,那就是邊看電視邊做作業,因此我還有一句歇後語呢:電視機前做作業——假積極!告訴你,我能看電視入了迷,連自己的作業做到哪裡了也忘了!這個習慣堅持了一年多,害得我成績下降十幾分呢!

  這就是我的“三大習慣”,不過我還要由衷地勸大家——請勿模仿!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三大習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三大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