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季節的色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季節的色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季節的色彩 

小朋友,你們知道嗎?季節也是有色彩的。 

春天是翠綠的。你看,小草從地上鑽出了頭,嫩嫩的、綠綠的,迎春花小心翼翼地吐出片片綠葉,柳樹上的柳條輕輕地迎風舞蹈,彷彿在向我招手。 

夏天是火紅的。炎熱的太陽當頭照,你看,小孩子們正在吃着西瓜,西瓜瓤是紅紅的。池塘里荷花開了,小青蛙們一個個跳上荷葉,把荷葉當作小床,荷花的香味很濃,慢慢地小青蛙們都睡著了。 

秋天是金黃的,是豐收的季節。秋雨嘩啦啦地下在稻田裡,稻穀黃了,沉甸甸的稻穀笑彎了腰。樹上片片黃葉慢慢地落了下來,落在我的腳前,慢慢地,慢慢地,黃葉越來越多,我的腳前像鋪了一層厚厚的毯子。黃色的菊花開了,分外嬌艷;桔黃色的桂花也開了,香氣撲鼻;認人歡喜、讓人陶醉。 

冬天是雪白的。冬爺爺飄下了朵朵小雪花,屋頂上落滿了雪花,像鋪了一層厚厚地棉被。小河裡的水不再流動了,變成了冰。你看,小朋友們還高高興興地在冰上溜冰呢。大家一起堆雪人,一起打雪仗,玩得可開心了。雪人問我好,雪人問我早,雪人誇我長高了。 

啊!原來每個季節都有自己的顏色!

您正在瀏覽: 季節的色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季節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