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感謝我的媽媽,是她把我撫養長大。媽媽在加氣站上班,十分辛苦。下雨的時候,媽媽常被雨淋,夏天的時候,媽媽又常被太陽曬,曬得皮膚都黑了。可媽媽從不叫苦叫累,為了我,她什麼苦都能吃。

  媽媽對自己從來不捨得花錢,吃的穿的都盡量節省,對我卻非常大方,我有什麼要求,她總會盡量滿足我。帶我在外面吃飯的時候,媽媽吃的東西很便宜,盡讓我吃好的,她吃不好的。為了我,媽媽努力地上班掙錢。媽媽每天早出晚歸,整天忙裡忙外的。生病了,媽媽還在上班,從來捨不得請假,我愛我的媽媽。

  我要感謝我的婆婆、爺爺。在家裡,婆婆爺爺配合得很好。婆婆買菜,爺爺做飯,每天換着花樣給我做好吃的,讓我吃飽吃好。從不曾抱怨,我愛我的婆婆爺爺,我非常感謝他們。

  我更要感謝我的老師,是老師讓我學知識,學做事,學做人,讓我健康成長。

  我要感謝……

  四川綿陽江油市勝利街小學三年級:楊瑞嘉(指導老師 陳曉君)

您正在瀏覽: 感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