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銀洞峽的早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洞峽的早晨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陝西省寶雞市有個旅遊景點叫銀洞峽,那還是《西遊記》拍攝基地之一,樹青蔥翠綠,大湖和仙女瀑布的水清的透明綠的發亮,那我就給你說說銀洞峽的早晨是什麼樣的。 

  銀洞峽的早晨是寧靜的,瀑布的流水越來越慢,好像一個跑步的人放慢腳步。呼呼的風也突然消失了,河裡的小魚也安靜下來,一點聲音也沒有。 

  銀洞峽的早晨是熱鬧的,瀑布的流水比太陽剛剛出來時快了好多,聲音也大了好多,魚兒游來游去,好像有什麼喜事在互相訴說,人們紛紛趕來看美景,連小狗、公雞、娃娃們歡快地叫了起來,真熱鬧。 

  銀洞峽的早晨是開心、快樂的。河水歡快地敲打着石頭,發出“嘩嘩啦啦響聲,很有節奏感”。鳥兒在枝頭“嘰嘰喳喳”開賽歌會。聽瀑布的聲音,時而悠揚,時而急促,象是奏交響曲。 

  銀洞峽的早晨是寒冷的,走到瀑布邊時,一陣陣寒風吹過,就可以把你凍的直發抖,別的有生命的物體一晃一晃,好像在發抖。 

  啊,銀洞峽的早晨是多麼美妙的呀!

您正在瀏覽: 銀洞峽的早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洞峽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