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煙幼組織去九龍湖公主酒店迎接新年。

  盧教授帶領大家去吃農家菜,明爐烤燒鵝,走地雞,腊味飯……看到蜂窩煤特別有感情,曾經何時拿着煤票,推着木板車去買煤,搬煤,運煤,倒頭來黑爪十指,貓臉一個……很親切。

  清晨在小鎮上漫步,昨夜喝酒的人還在夢中時,我們已經吃過早餐,開車上山頂水庫晨運。沿着木棧道環視,水庫上圍成的泳池,夠曬風涼水冷,旁邊備有橡皮艇,獨木舟……盼望夏天,可以在流溪河上泛舟。

  沿着河堤行使,又是一次農家飯。鸚鵡,菜田,生曬臘肉,粗糧應有盡有,孩兒們追趕着土狗,不敢接近,樹上的楊桃結果未熟……嘉雯爸聯繫的雞場就在旁邊,一群吃貨們齊哇哇的買蘆花雞去了。屁孩們追趕雞群,爭相撿雞蛋,不買的人呆在河堤邊欣賞田園風光,看皮艇練習,藍天白雲下放風箏,耀眼的小魚兒是我家的。

  三年級:snow2004

您正在瀏覽: 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