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鼠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鼠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放學回家,發生了一場“打鼠記”

  事情是這樣的:我在廚房旁看見了一隻大老鼠正在爬水管。“有老鼠,有老鼠!”媽媽聽見我的叫聲,連忙拿起鐵鍬打老鼠,媽媽用鐵鍬向老鼠呆的地方亂打一通,老鼠左躲右閃、上躥下跳,幾個回合之後,老鼠趁媽媽不注意的時候,一下衝進了衛生間,我順手拿了把鐵鏟,緊隨其後,立即把門鎖上,老鼠順着牆角跑了半圈突然掉頭,向我胯下衝來,我轉身一望,哎呀!我把媽媽鎖在外面了,這時我心裡十分害怕,無奈之下我鼓足了勇氣,掄起鐵鏟,像打高爾夫球一樣朝它身上拍去,只聽見“砰”的一聲,老鼠被打飛了,可是老鼠在地上翻了兩下,又起身站起來,在衛生間里橫衝直撞,我不知如何是好,向它連續拍打數次,全部落空,氣喘吁吁的我站在牆角邊靜了靜,發現老鼠每次跑過這裡的時候都要向上跳一下,我掌握了這個規律,等老鼠再次跳起,我拿起鐵鏟騰空橫掃過去,只聽見老鼠一聲慘叫,老鼠拖着半截似斷非斷的尾巴倉惶而逃。就在這時,我聽見了媽媽的叫門聲,我把門拔開了一點小縫,媽媽迅速側身擠了進來,媽媽手持鐵鍬,貓着腰,死死的盯着老鼠,把握好時機,一下就把它打暈了,我趁機用力拍打老鼠的頭,幾下之後終於把它的頭打成了餡餅。

  媽媽笑着對我說:“好一個打鼠英雄。呵呵……”

  三年級:彭傲然

您正在瀏覽: 打鼠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鼠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