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嗨,大家好,偶是你們的好朋友——琛。什麼?想知道偶長什麼樣?呃,由於你們見不到我,我只好大概地向你們描述一下嘍!偶有一雙不是很大的眼睛,一個小小的鼻子沒什麼特點,一張小嘴巴一到夜裡熟睡的時候會冒出一些口水(這正是偶的煩惱);別人只要一見到我的短髮,就會誇我的發質又黑又亮……呵呵!

  偶的優點不是很多,現在我把我僅有的優點向大家介紹介紹。

乒乓球

  偶熱衷於乒乓球,視鄧亞萍為偶像,因此,球球打的還算可耐啦。記得有一次在家裡看乒乓球賽的時候,忍不住跟着電視里的人物做起了動作。還有一次乒乓球比賽,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獲得了第二名。

  以前,我的鋼筆字寫的很差,老師、家長總是在我的字上面讓我很沒有面子。於是,媽咪決定讓我去學毛筆字,看能不能把字寫的好看一些。學毛筆字的時候,也許是我有興趣的緣故吧,毛筆字逐漸寫的好了,鋼筆字也寫的很有體了。這次的鋼筆字大賽中,我還獲得了四等獎呢!

愛心

  偶的優點最突出的就是有愛心了。我們家成堆的狗兒貓兒都是我從大街上收養的,這還不算,我給你講講我的“愛心事迹”吧!有一次,在大街上看到一位老奶奶在拾廢品,我見老奶奶年紀大了,行動很不方便,便上去幫老奶奶拾廢品,老奶奶笑着直誇我懂事,只是令我?宓氖牽?員叩囊晃話⒁趟?ldquo;哎,這麼小,就不上學出來拾廢品,看來家裡真的很困難啊。”……

  這就是偶,怎麼樣,你認識偶了吧!~

  皖靈璧縣實驗小學6(4)班六年級:路昭琛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