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孫欣然,今年9歲,在盪口中心實驗小學讀書,上三年級。

  我長着一雙又黑又大的眼睛,大家都叫我大眼睛姑娘。我是一個活潑陽光的女孩。

  我最喜歡玩活力板。開始時,我看其他好朋友都在學,我覺得很好玩,就求爸爸給我買了一個,後來在媽媽的陪同練習下,終於有一天,我學會了。

  每天傍晚,我都會和小夥伴們一起玩,玩得可開心了!有時我們組成“S”形,嘴裡喊着“ready,go!”,一塊兒往前沖;有時我們會做各種優美的舞蹈動作,邊玩邊在活力板上跳舞;有時我們還進行各種比賽,比誰劃得更快更好。活力板,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活力。

  我最好的朋友是蔡函伶,她是一個脾氣溫和、熱情大方、樂觀開朗的女孩。每次她和我們一起玩的時候,她總是很謙讓。有一次,我和她都想玩她的芭比娃娃,可惜芭比娃娃只有一個,她就說“你先玩,因為你是客人。”

  這就是我,一個陽光、開朗的女孩。

  三年級:孫欣然

您正在瀏覽: 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