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瑞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瑞雪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天,灰濛濛;風,冷嗖嗖。一場雪降臨了。

  下雪了,下雪了!雪花紛紛揚揚從天上落下來,似柳絮,如梨花。風夾着雪,雪隨着風。它們一會兒在空中打個滾,一會兒轉個圈,這才回到大地媽媽的懷抱里。雪落在河裡,不見了;落在人的衣領上,一會就變成一顆顆晶瑩的小水珠……,每一個角落都留下它們的足跡。雪花不緊不慢地向下落,稀稀鬆松下個不停。

  雪越下越大!一朵朵,一片片,漫天飛舞。它們是高明的化妝師,一會兒樹姐姐披上了亮麗的新衣服,房屋弟弟戴上了厚厚的棉帽;大地媽媽也戴上了白白的口罩。……

  雪更大了,一片片如鵝毛,鋪天蓋地般落下來。大的、小的,好像在賽跑。它們一片賽過一片,如流星劃過。雪花們簇擁着,抱成一團向下落,如粒粒珍珠。整個世界籠罩在一片白茫茫中,沐浴在白雪中。雪不停的下着,下着……

  大地一片白色,這是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

  雪終於停了,整個世界變得生機勃勃。行人在“白地毯”上行走,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孩子們在外面堆雪人,玩得真開心。“瑞雪兆豐年”,明年定是個豐收年。

  我愛瑞雪。

  內蒙古豐鎮市馬橋街小學三年級:李玉潔

您正在瀏覽: 我愛瑞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瑞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