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瑞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瑞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才剛醒,拉開窗帘,天空還降落這鵝毛般的白雪,銀白色的“珍珠”漫天灑落,宛如仙女的舞裙,又似天使的白羽。哇!白茫茫的一片,真的下雪了嗎?我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屋頂上、樹上、還有電線杠上都覆蓋著雪,我趕緊穿好衣服,匆匆忙忙的來到門前,雪像一條大毯子鋪在地上,看了真想讓人躺下去舒服舒服。我的眼前已是一片純白的童話世界了,雪無聲無息地從天空上緩緩地落下來,雪不僅降落在我的手裡,它還飄進了我的心裡,白色世界,可真稀奇啊! 

  不知過了多久,雪漸漸停了,我想小精靈應該睡著了吧。大地披上了銀裝,樹披上了一件厚棉襖。我和小夥伴們在一起堆雪人、打雪戰,有的把自己打扮成了一個有趣聖誕老人,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在田裡,那些種植老人們都呵呵大笑都說“這一場雪下的可真好,真及時,真是一場吉祥的瑞雪啊!” 

  雪雖然沒有絢麗的春花、沒有太多飄浮夏雲、沒有喧嘩、也沒有旋轉的五彩,可我依然是喜歡它,這一天的“白色世界”將會永遠銘刻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瑞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瑞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