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同學之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之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班級就像一個溫暖的大家庭,同學之間互幫互助,團結友愛,時時刻刻都被友誼包圍着。

  有一天下午,老師講評完回家作業,過了一會兒,要交訂正好的回家作業時,我發現其中一張作業紙不見了。我哭喪着臉向小丁求助:”小丁,你看見我的回家作業了嗎?我找不着了。”“我沒看到。”小丁一本正經地回答。我一下子垂頭喪氣,像泄了氣的皮球。“不過,我可以幫你一起找。”小丁微笑着說。看着她真誠的笑容和誠懇的眼神,我點了點頭,轉悲為喜。

  我們東找找,西看看,可還是一無所獲。這時,小丁安慰我說:“作業不會長腳,肯定就在附近。”突然,她指着小戴的抽屜板:“看,在那裡!”喜出望外的我感激地說:“謝謝你!你真是我最好的朋友。”“不用謝,應該的。“她淡淡一笑。

  有時我幫助你一下;有時你關心她一回;有時你向我借橡皮,我慷慨地答應你;有時他忘帶鉛筆,你大方地借給他。這就是我們班——一個充滿友愛的溫馨的大家庭。

  上海市青浦區毓秀學校三(4)班常舒涵

您正在瀏覽: 同學之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