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公主選駙馬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選駙馬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有一位長得非常漂亮的公主,能沉魚落雁、閉月羞花。但是非常可惜她到現在還找不到一位喜歡的駙馬。一天,她想出了一種方法來挑駙馬。

  公主打扮成一個乞丐的樣子,來到街上乞討。可過了許久沒有一人可伶她。一個有錢人家的少爺還藉機羞辱了公主一番。就在公主絕望的時候,這時來了一個窮秀才,他一見公主可伶的樣子便把自己所有的錢都拿了出來給公主。公主看了后眼淚都流下來了。後來好幾天公主在裝乞丐時都會遇到這位窮秀才給她錢,終於有一天公主向國王說了后,國王就立刻讓人去把這位窮秀才接了過來。後來,秀才不僅當了駙馬,國王還把王位給了他呢!

  秀才用自己那一顆充滿愛與仁慈的心,收穫了公主的愛,也得到了整個國家。

  三年級:尼古拉戰神

您正在瀏覽: 公主選駙馬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選駙馬 暫無評論